关于全力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 强化市政务服务中心防疫管理的倡议书

日期:2020-01-31 11:02 来源:
字号:

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快速扩散,防疫形势严峻。市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服务企业群众的一线场所,现场空间相对密闭,工作时间人员密集,属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为保障您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确保疫情期间政务服务不间断,我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合理延期办。自2月3日(正月初十,星期一)起,如无紧急特殊事项,建议您尽量推迟或延期现场办理审批业务,以减少办事大厅的人员聚集,阻断疫情扩散。

二、网上办、掌上办。为确保您在疫情期间能够顺利办理审批业务,我们将通过“山东省政务服务网烟台站”、“烟台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烟台一手通”等途径,开展“不见面”审批,您可采用网上申报、证照快递送达的方式办理业务,尽量避免到大厅现场办理。(网上办理指南详见附件)

三、预约办理。对无法推迟或必须现场办理的业务,为减少人员交叉感染,建议您提前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排队情况,预约办理时间,减少在大厅等待逗留的时间;进入大厅时,请您务必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业务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大厅;对于伴有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者,为保护大家健康,我们将暂不允许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

四、配合做好疫情监测和防控。防疫期间,我们将在大厅设置防疫监测区、缓冲区,配备体温检测设备,对进入大厅的全部人员(含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和健康观察,请您理解并主动配合信息登记,排队接受体温检测。您在大厅现场办事时,如发现疑似人员请立即向大厅总服务台、窗口人员、安保人员报告。同时,我们将全力做好对大厅的清洁、通风、消毒等工作,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服务,严格落实预防措施,为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附件: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指南.doc

 

                                                                                                                                    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1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