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全市高中阶段民办学校年度检查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1-01-07 15:39 来源:
字号:

为规范办学行为,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抽调专家评审组和第三方机构组成工作组对全市高中阶段民办学历学校(以下简称学校)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截止2019年12月底,全市共有持有有效期内办学许可证的学校13所。经过检查,烟台南山高尔夫球学校、海阳市尼克汽车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莱州中华武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烟台市南山职业技术学校、烟台市中英文学校、烟台培英学校、烟台金城高级中学、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烟台南山东海外国语学校、烟台市双语实验高中有限公司、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共12所学校年检基本合格, 但仍不同程度的存在办学行为不规范等问题需及时进行整改。烟台青华中学因部分资料无法提供,故年检结果待定。

 

                   

                                                                                   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1月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