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8-08 08:38 来源:
字号:

为落实市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意见》,扎实推进“家风正廉”工程,根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关于开展“树廉洁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系列活动的方案》部署安排,8月4日,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烟台大剧院二楼大厅齐鲁好家风主题展(烟台)巡展处开展“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习了《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意见》,准确把握了文件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随后通过认真观看展览、倾听讲解现场教学,被诸多先贤伟人、革命前辈和时代人物的优良家风所感动,领会出优良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品德内涵,增强了倡树优良家风意识。  

观展同志们通过本次活动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并从优良家风的事迹中得到了启发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始终秉持初心,树立好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牢记宗旨意识,注重家庭教育,从立德修身上管好家人,严格教育、严格监督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做到家风纯正;以良好的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民风,为行政审批事业的快速发展守护一片净土,为推动建设清廉标杆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