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接听12345热线

日期:2022-08-08 09:09 来源:
字号:

8月4日上午9:00,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隋运升率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听12345烟台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为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连心桥”作用,形成接受群众投诉、倾听群众建议、解决群众困难的主渠道,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我市建立起常态化领导干部接听热线电话机制,本周四上午为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接听日。 

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多位市民拨打热线电话,一名开发区市民来电咨询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应如何办理,民生保障科负责人就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场地要求、师资配比、专业选择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解答,对于来电人关心的房屋产权问题、开办最低面积要求进行了明确的告知,留下了具体联系方式及网办地址。


除以上咨询外,还接听了市民反映的关于食品生产许可、公司注销、海洋牧场项目申请、工程项目“四证齐发”等方面的来电,告知来电人可以通过“网上办”“承诺办”等方式进行申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最便捷最高效的方式为我市企业、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